【学习贯彻】衡南县委统战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2-08 20:10:30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谢玉红

12月8日,衡南县委统战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王祥彬作宣讲报告,县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王祥彬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结合统一战线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宣讲。

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一致认为宣讲报告紧扣实际、内容丰富、论述深刻,让人深受教育和启发,并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全县统一战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根本遵循与行动指南。要精准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定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增强从事统战工作的自豪感和自信心。要坚持守正创新,激发内生动力与活力,以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衡南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百人千场微宣讲”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全县统一战线,引导广大统战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