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建新功】衡南县总商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屋场恳谈会
2022-12-13 20:26:04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谢玉红

微信图片_20221214091535(1).jpg

12月13日傍晚时分,衡南县总商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屋场恳谈会,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罗平石参加,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王祥彬作主题宣讲。

王祥彬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重要论述进行详细解读。他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再次重申了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对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从多个方面作出安排部署,为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标志着我国民营经济将迎来新的历史机遇和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希望全县广大民营企业家继续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做大做强做优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与会企业家一致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牢记初心使命,担负起民营企业家的时代使命,主动服务中心大局,为衡南加快建成“四区一花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