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守护一江碧水——衡南县新联会开展巡河护河学雷锋志愿活动
2023-03-29 18:09:46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谢玉红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3月28日下午,衡南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会员志愿者在湘江云集段沿线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守护一江碧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9203859.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衡阳群众”红马甲,手持夹钳、垃圾袋等工具,分工合作、互相配合,沿着湘江防护堤捡拾塑料袋、食品外包装、纸屑、烟头等各类垃圾。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劳动,共清理防护堤近4公里,沿江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清爽。

微信图片_20230329203816.jpg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弘扬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也传递了绿色环保的生态文明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杜绝随意丢弃垃圾等不文明行为,用自己的力所能及去保护生态环境,为共同创建绿色家园和文明城市贡献“新”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