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调度非公企业项目建设
2020-03-19 17:03:06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易佳 彭旭辉

3月18日,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深入衡山佳诚新材料有限公司,现场调度医用防护用品项目。

尹培国首先来到企业生产车间,查看企业复工后员工到岗、产能恢复情况,随后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企业新型医用防护用品项目介绍。尹培国一边听一边记,并不时提问,详细了解纳米新材料技术标准、产品优势和前景等细节,与会的职能部门就如何推动新材料投产见效,提出了具体的帮扶措施。

尹培国指出,佳诚新材料近年来坚持创新引领,锐意进取,努力作为,在推动衡山经济社会发展中体现了民营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也为此次纳米新材料的研发和投放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要求,经开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坚定发展医护新材料的信心,积极创造新材料投放市场的条件,要把发展医护新材料作为“奋战一百天”的重点项目、县工业园区的优势产业、提升衡山知名度的战略举措来抓推进,帮助项目尽快投产达效。

尹培国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尽快解决投产的制约性因素,要加快行政审批进度,解决企业用地问题;要加强银企对接,积极为企业资金问题牵桥搭线,解决融资问题;要争取4月份将新材料产品投放市场,并围绕这一目标强化政策支持、发展支持,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县领导谢石中、雷继红、刘伟、袁晓斌参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