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衡山总支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0-04-08 08:16:00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康财华

    又是一年清明时。4月7日,民进衡山总支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先后拜谒何炳麟墓和南岳忠烈祠,追思先贤,传承信念。

    在湖南民进主要创始人何炳麟先生墓前,全体人员列队站立,敬献鲜花,鞠躬致敬,默哀凭吊,诵读祭文,回顾何老投身教育救国的豪情壮举、无畏无私的爱国情怀和高山仰止的崇高品格。在忠烈祠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阅读祠内碑文,缅怀先烈舍身为国、不屈不挠的精神风骨。

    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民进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先辈、英雄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快建设“四个新衡山”贡献智慧和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