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脱贫路上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2020-04-13 09:36:57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易佳

4月10日,衡山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谢石中带队深入东湖镇调研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在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村杏溪村,谢石中仔细查阅相关台账资料,与镇村干部、驻村帮扶队员深入交谈,实际了解该村脱贫工作的含金量和大排查过程中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当得知该村还有一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未脱贫时,他强调,要查漏补缺,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与各部门加强联动配合,协同推进相关工作,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强基固本,强化工作作风,提升办事效率,挖掘优势资源,壮大村集体经济;要咬定目标,切实做好挂图作战,坚决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做到脱贫路上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当天,谢石中还到团山村、石碑村督导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到重点项目东湖新城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