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石中到衡岳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调研
2020-04-15 20:22:44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符素平

4月14日,衡山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谢石中率队到衡岳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衡岳中药饮片公司是一家集中药材种植、收购、中药饮片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为适应市场发展,公司2020年计划新建一个厂房,一栋科研综合楼,进行技术提升,扩大生产规模,投产后年产值可增至1.5亿元。

谢石中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实验室、仓库,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人员工到岗、产能恢复等情况,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就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谢石中强调,帮扶责任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加强沟通和协调,解决公司扩产所需用地、融资等一系列“围墙以外的问题”;企业目标要更大一点、管理要再精细一点、品牌要更硬一点,以勤练内功提升竞争力,打造独立自主的品牌,进一步做大做强。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