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石中调研衡山民进工作
2020-06-10 11:16:34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易佳

微信图片_20200610103301_副本.jpg

6月9日,衡山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谢石中专题调研衡山民进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谢石中首先来到省心山庄及何炳麟墓园,实地察看了墓园管理情况。在全国民进会史教育基地岳云中学,参观了岳云中学校史陈列馆,详细了解何炳麟先生生平事迹和岳云中学百年校史,要求要不忘合作初心,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民进总支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打算,并就加强组织建设、强化会员思想教育、推进脱贫攻坚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就衡山民进如何围绕中心工作发挥优势展开了热烈讨论。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谢石中指出,近年来,民进衡山总支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工作成效值得充分肯定。新形势,民进衡山总支要正视困难,加强自身建设,找到衡山民进发展的突破口。民进会员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发挥各自所在领域优势,积极争先创优。民进衡山总支要围绕中心出成果,就非公经济发展、同心美丽乡村创建等中心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努力为加快“四个新衡山”建设奉献“金点子”,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要突出特色亮名片,充分发挥岳云基地的作用,激发民进活力,精心谋划主题活动,打造衡山特色。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