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知联会开展“建设美丽乡村、振兴县域经济”调研活动
2020-07-14 09:31:04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符建球

微信图片_20200714091554.jpg

7月10日,衡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会员到衡山县仁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 “建设美丽乡村、振兴县域经济”调研活动。

衡山县仁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由知联会会员胡国仁创办,主要从事种植和养殖业,现有基地601亩,其中种植大棚有机蔬菜面积300亩,大棚600余座,安装全自动育苗设备3座,食用菌种植面积50亩,养殖鸽场面积达2000m2、年出栏50000羽以上,先后荣获衡阳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衡山县扶贫车间等荣誉。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的餐饮接待中心、产业扶贫车间、鸽子和黄鸡养殖基地、油茶套种栀子产业扶贫示范基地。在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上,会员们就当前经济形势畅所欲言。

通过此次调研,会员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结合自身行业和岗位实际,为衡山经济发展作贡献,展现新时期党外知识分子的风采。

当天,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岳北农工会旧址和唐群英故居。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