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调研衡山县侨联工作
2020-07-30 08:05:42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易佳

7月28日,衡阳市侨联主席江红率队来衡山调研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建设等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谢石中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729084902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湖南省第一批涉侨文化遗产、湖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衡阳市统战文化交流基地——唐群英故居,详细了解了故居目前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729084848_副本.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侨联主席赵海波详细汇报了衡山县侨联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江红充分肯定了衡山县侨联工作,认为县侨联工作得到了党政领导的重视,县侨联围绕中心工作,发挥侨力,服务侨胞,工作成效显著。江红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工作基础;要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压实工作责任;要准确把握侨联改革新机遇,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加快“侨胞之家”建设,努力提升为侨服务能力。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