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委统战部举行部长见面会
2020-09-24 18:12:42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符建球

9月23日上午,衡山县委统战部举行部长见面会,刚履新的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戴诗庭在会上作任职发言。统战部机关、县工商联、侨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各副部长和统战系统单位负责人就抓好当前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全体工作人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

戴诗庭对衡山统战队伍、统战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她指出,统战队伍要强化责任,增强政治眼力、思想定力、工作能力,全面掌握统战工作的新要求,沉着应对复杂局势的新挑战,切实履行统战部门的新职能。各项工作要对标对表“回头看”,对照年初计划、考核指标进行梳理、查漏补缺;要明确任务“向前看”,紧扣全县大局、联系各自实际,精心谋划、争创亮点;要团结共事“认真干”,做到坦诚相见、愉快工作、共同奋斗。统战干部要有“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的“苔花精神”, 甘守平凡普通,耐得住寂寞、扛得住打击;要有“与人不求备,检身若不及”的“自律情怀”,珍惜身份、人格和荣誉,将严于律己变成一种习惯;要有“唤起工农千百万,同心干”的“责任担当”,把真抓实干当作统战人的基因,面对急难险重要敢于迎难而上,努力闯出一片新局面。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