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委统战部开展“援企服务、助力倍增”活动
2020-09-29 12:47:13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符素平


 9月28日上午,衡山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戴诗庭深入企业调研,开展“援企服务、助力倍增”活动。

戴诗庭一行先后走访湖南金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衡山明朔磁业有限公司、湖南华宏化工实业有限公司,通过查看生产车间、面对面交谈等方式对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后期规划及当前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湖南金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戴诗庭仔细了解了产品的性能、市场、品牌等情况,对公司目前的发展表示肯定,对企业的二期计划,她叮嘱县经开区要提前做好用地规划和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在衡山明朔磁业有限公司,她交待园区及相关部门尽快对企业办公及科研用房的建设及铁塔搬迁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在湖南华宏化工实业有限公司,针对企业转型投产后相关的审批手续及环保措施,她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上门走访,要过细梳理项目手续办理清单,实现审批服务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

戴诗庭强调,统战部作为企业联手帮扶的牵头部门,要做好“援企服务、助力倍增”的相关工作,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竭尽全力解决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加快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县经开区主任袁晓斌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