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委统战部开展国庆假期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
2020-10-09 08:52:00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汪赞

微信图片_20201004215521.jpg

10月4日,正值国庆假期,衡山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戴诗庭深入县域宗教活动场所,对督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进行专项排查整治。

戴诗庭先后走访了清凉寺、观音寺等宗教活动场所,实地检查了各宗教活动场所的焚香炉、电线电路设施安全情况,听取了乡镇、村和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安全防范工作汇报。

她指出,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提高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始终铭记“安全无小事,责任大如天”,把安全工作抓细抓实,确保全县宗教活动场所零事故。要做到防范于未然,乡镇、村要定期对宗教活动场所进行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各宗教活动场所要严格执行场所消防安全等制度,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要严格按照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一单四制”落实好隐患治理,切实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在节假日、大型宗教活动日、重要宗教节日等时间段,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值班值守,加强对宗教活动安全问题的掌控,及时增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保卫力量,确保各类突发事件得到有效处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