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走访宗教活动场所白云古寺
2020-10-22 09:16:03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汪赞

微信图片_20201022080035.jpg


10月21日上午,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走访宗教活动场所白云古寺,与古寺方丈释松良进行深入交谈,开展党政主要领导与宗教界代表人士一对一结对子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戴诗庭陪同。

释松良向尹培国介绍了佛教相关教义教规,汇报了白云古寺及衡山佛教界的相关情况,提出了关于成立衡山佛教协会、教职人员社保、场所不动产登记等问题。

交谈中,释松良赠送给尹培国一本佛教经书《金刚经》,尹培国回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微信图片_20201022080026.jpg


尹培国称赞释松良品德高尚、遵纪守法,精心管理白云古寺,认真履行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县人大代表的职责,弘扬佛家慈悲为怀精神,关心全县佛教活动场所教职人员,开展了系列社会服务活动。

尹培国表示,佛教在我国历史悠久,佛教文化是中华文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佛教相关理念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理念,很高兴与宗教代表人士交朋友。他强调,宗教活动场所要传递党的声音,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落实宗教政策,将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要全面推进党政负责人与宗教界代表人士“一对一”结对子,深入了解、真诚交友;要依法管理好宗教事务,严厉打击利用宗教进行的违法犯罪活动,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