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送法进课堂”活动
2020-10-28 08:27:27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颂平

微信图片_20201027212624.jpg

“同学们,有时候,你一记拳头,就是一生的悔,就是亲人的两行泪......”

10月27日,衡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会员到东湖中学开展“送法进课堂”活动,进一步增强中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预防和避免青少年违法犯罪。

 当天下午,东湖中学的操场上阳光照耀。衡山县华方律师事务所的资深律师李建平以《青少年应当如何遵纪守法》为题,从发生在校园青少年的不良习惯及违法行为说起,解读了一个个生动鲜活、亲历亲闻的青少年犯罪案例,通过融情于法、以案释法、以法论事,为现场357名学生上了一堂通俗易懂、简单实用的法制知识讲座。

整个知识讲座将近一小时,在场学生坐得整整齐齐,听得津津有味。此次知联会“送法进课堂”活动受到学生的好评,他们纷纷表示,要对一些逾越之举进行深刻反思,摒弃一切不良习气,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新时代小公民。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