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统战部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3 09:38:11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符建球

微信图片_20201203092223.jpg


12月2日,衡山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戴诗庭以《坚守初心 于变局中开新局》为题,向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全体理事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戴诗庭从“范畴识变、内涵看变、领域谈变”三个方面,用生动的实例、详实的数据,全面分析当前的全球之变与中国之变,权势之变与秩序之变,政治、经济与社会之变,深刻剖析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理论的丰富内涵。

戴诗庭强调,党外知识分子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培养深厚的家国情怀,做共产党的拥护者;进一步昂扬精神状态,以越是艰难越向前的精神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展示新时代知识分子的精气神,做各行各业的带头者;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把个人理想、事业追求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发挥专业优势和社会影响,在建言献策、高质量发展、文明县城创建、乡村振兴等领域展示形象,做“四个新衡山”建设的参与者。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