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诗庭走访调研佛山、东莞、荔湾、广州等异地衡山商会
2020-12-18 19:53:25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阳海祥 符素平

微信图片_20201218221218.jpg


12月13日至18日,衡山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衡山县“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领导小组组长戴诗庭走访调研佛山、东莞、荔湾、广州等异地衡山商会。

在13日下午佛山商会的换届大会暨衡山异地商会投资项目签约会上,戴诗庭为佛山商会授予优秀异地商会牌匾,并为刘宋祥、肖文波、唐华三位执行会长及阳光基金、青年委员会授牌,送上美好祝福,祝福商会蒸蒸日上、越办越红火。见证了湖南衡邦纳米新材料防火玻璃有限公司、湖南鸿福实业有限公司、东莞市汇齐新材料有限公司进驻衡山县高新技术开发区的投资签约仪式。

在衡山异地商会广东专场项目投资洽谈会上,戴诗庭对商会寄予厚望:一是要在“新”字上下功夫,商会及企业要创新发展思路,苦练内功,科学发展;二是要在“引”字上下功夫,转变作风,加大引导企业家回故乡建家乡力度,争取成熟一个就签约一个,签约一个就开工一个,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三是要在“实”字上下功夫,工作上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积极为回乡投资项目做好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218205644.jpg


在东莞市湖南衡山商会座谈会上,戴诗庭勉励企业家们:思想上要“同心”,齐心协力办好商会,做强企业,共同进步;目标上要“同向”,不忘初心,用心经营,做衡山籍外地游子的骄傲;行动上要“同行”,互相照顾、互相提携,阔步向前冲。

考察广州市荔湾区衡山南岳工艺礼品商会企业期间,戴诗庭一一询问企业当前的处境和发展思路,勉励大家克服当前困难、捕捉时代商机、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发展层次,为广州荔湾和衡山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戴诗庭一行实地参观了广州市白云区广州荥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市黄埔区广州中粤新材料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就会员发展、商会建设等各方面听取大家意见。她指出:商会自2019年在广州市民政局注册成立以来,已经吸引了30多家会员企业加入商会组织,会员企业营业额逾80亿。希望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商会凝聚力与活力,争取更多的各行各业的优秀企业家加入商会,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共谋发展,广州商会要做异地衡山商会中的领头雁。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