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统战系统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2021-01-20 22:09:09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符建球

微信图片_20210120195701.jpg


1月20日,衡山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统战部、工商联、侨联等统战系统单位全体干部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会议组织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新修订的《条例》。通过“六问六答”的方式,对《条例》的时代背景以及新要求、新规定、新特点、新内容、新职责等核心要义进行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统战干部要把学习《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研讨、知识竞赛等方式,做到学深悟透。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县统一战线掀起学习热潮,确保《条例》在基层落地生根。要学以致用,把贯彻《条例》和统战工作实际相结合,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