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英走访慰问衡山黄埔同学曹奇杰
2021-01-25 22:12:25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罗萍

微信图片_20210125172916.jpg

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1月25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永英到衡山县看望慰问黄埔老人曹奇杰,给他送去亲切问候和关心关怀。衡山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戴诗庭陪同。

走访中,张永英与曹老深入交谈,缅怀过往历史,畅谈"黄埔精神″,详细询问他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保重身体,并要求统战部门多关心黄埔同学,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更好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随后,送上了慰问金,真挚地祝福曹老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市委统战部港澳台统战工作科、侨务工作科及衡山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