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衡山这位知联会员获“十四五”建言献策一等奖
2021-02-05 22:46:12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符建球 刘颂平

微信图片_20210205173048.jpg


2月5日是传统小年,衡山县知联会组织会员在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座谈会,祝贺会员谭成军荣获衡山“十四五”建言献策一等奖。

县知联会会员、县农业农村局农机师谭成军从事经济作物栽培示范和推广工作15年。在衡山县开展的“齐抓新机遇、共绘新蓝图——我为衡山‘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中,他精心撰写的《衡山县农产品品牌建设现状和发展策略》数据翔实、分析精辟、建议可行,在全县荣获一等奖,并获得奖金。据悉,全县此次建言献策活动共收到建议近200篇,其中一等奖仅3名。

“感谢知联会对我的鼓励,我将继续保持工作热情,为‘四个新衡山’建设贡献力量……”座谈会上,谭成军激情满怀。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知联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组织开展专题调研,提交高质量调研成果。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