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诗庭深入7家帮扶企业走访调研,切实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2021-04-29 21:29:26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符素平

微信图片_20210429172051.jpg


为更好地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服务,4月28日至29日,衡山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企业联手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戴诗庭带队深入7家帮扶企业走访调研,切实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戴诗庭一行先后来到衡邦玻璃、诚本塑业、广海铝业、明朔磁业、乐晨生态、荗丰农业等项目实地察看,并与企业负责人及帮扶责任单位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项目进度和推进过程中的具体困难。她表示,开展企业联手帮扶行动,既是中心工作,更是政治任务,今后将按照常态化走访、精准化服务的思路,加强对帮扶企业发展情况的跟踪,并紧盯企业需求,服务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各部门各单位必须把帮扶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开创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10429172542.jpg


戴诗庭要求,县帮扶办要尽快组织县高新区、各乡镇、各帮扶责任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一条条梳理企业发展难题,一个个核准问题清单,尽快对相关单位下发交办函;各帮扶责任单位和职能部门要积极主动上门走访,实现审批服务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让企业多时间跑市场,少费功夫跑审批,要建立项目帮扶台账,及时更新项目进度、问题解决情况、企业诉求等。

戴诗庭希望,企业家们要勤练内功、自主创新、用心经营、科学管理,以良好的企业效益,更好的助推衡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高新区、县委统战部、县政府办、县帮扶办、县人社局、县林业局、县统计局、县工商联、县经建投、岭坡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