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这些青年企业家获得五四奖章
2021-04-29 21:33:34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罗萍

微信图片_20210429213535.jpg


在刚刚结束的“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衡阳市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和2020年度衡山县五四青年荣誉表彰活动中,佛山市湖南省衡山商会执行会长肖文波荣获第十九届“衡阳青年五四奖章”称号,东莞市湖南衡山商会执行会长文凯丰和工商联会员代表丁立荣获“衡山青年五四奖章”称号,佛山市湖南省衡山商会荣获“衡山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

肖文波是佛山市百臣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他始终心怀大爱、甘于奉献,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他带领企业通过吸纳就业、缴纳税收、慈善公益等方式,不断回馈与服务社会,为推动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奉献力量。共参加志愿服务活动300余场(次),服务时长突破800小时,十多年来累计捐款捐物达45万余元。现担任佛山市湖南省衡山商会执行会长、衡山县第十三届人大代表、衡山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佛山市国际商会副会长。


微信图片_20210429213542.jpg


文凯丰是广东鸿福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09年毕业于湖南大学,现任广东鸿福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在十年创业征途中,他始终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不断为衡山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在办好企业的同时,担当社会责任,长年热心和助推公益、教育事业的发展。现担任东莞市湖南衡山商会执行会长、衡山县壹加壹公益协会常务副会长、民进衡山县总支会员。


微信图片_20210429221206.jpg


丁立是工商联会员代表,贯塘乡板仓村党总支书记、村主任,该同志党性强,长期服务于农村基层群众,理想信念坚定,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12年返乡创业,创办衡山盛昌机砖厂。2017年,高票当选贯塘乡板仓村村主任一职,热爱工作岗位,积极主动作为,大力改善了本村的农田水利基础设施。牵头成立贯塘产业扶贫朝天椒基地,对接全乡建档立卡贫困户304户1033人,种植辣椒450余亩,为全乡贫困户增收做出了贡献。2018年被评为“衡山县第十三届优秀人大代表”。组织村里优秀青年成立义务巡逻队,在重大节假日值守、森林防火、抗旱救灾和综治维稳等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入户排查,宣传防疫知识,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2020年被评为“衡山县抗击疫情先进个人”。2020年7月担任板仓村党组织书记主任一肩挑后,带领全村党员群众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为建设乡风文明、生态宜居、治理有效的板仓作出了较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429213554.jpg


佛山市湖南省衡山商会是经佛山市民政局、衡山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批准成立的佛山异地商会,由在佛山从事经商、投资的衡山籍企业家组成的地域性社会团体组织。2016年12月13日正式成立,并于2019年10月26日顺利换届。目前商会已有会员企业260余家,商会以促进会员交流、规范会员行为,为会员提供服务、为推动两地经济发展奉献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