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统战系统开展向袁隆平同志学习活动
2021-06-08 17:58:38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符建球

1.jpg


6月8日,衡山县统战系统召开向袁隆平同志学习专题会,深入学习袁隆平同志的先进事迹、高贵品质和崇高风范。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戴诗庭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关于在全省统一战线深入开展向袁隆平同志学习的决定》。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央视纪录片《为时代而歌:袁隆平》,深入了解“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一生致力于杂交水稻技术的研究、应用与推广,为我国粮食安全、农业科学发展和世界粮食供给所作出的杰出贡献。

戴诗庭要求,统一战线要以袁隆平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坚定信仰,勇于创新、追求真理的进取精神,情牵祖国、心系人民的赤子情怀,胸怀世界、造福人类的崇高风范,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戴诗庭强调,统一战线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统战工作实际深入学、全面学,迅速掀起向袁隆平同志学习热潮。要心怀理想,立志才能立业,立下为国家、为人民奋斗的志向,找准方向和目标;要珍惜工作,用劲才能受用,用心做好每一件小事,一步一步积累经验,以实干增长本领、施展才华;要足履实地,有为才能有位,做到能力与岗位相适应;要认清自我,自省才能自强,正确看待名与利、进与退,始终保持清醒、清廉、清白。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