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知联会开展“同心共庆•知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活动
2021-06-25 19:59:46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颂平

    6月25日,衡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衡山皇茶文化园开展“同心共庆 知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戴诗庭参加活动并讲话。

    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关于在全省统一战线深入开展向袁隆平同志学习的决定》,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湖南党外知识分子“爱国奋斗、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会》关于袁隆平同志的视频节选,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袁隆平为楷模,认真学习袁隆平精神,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勤奋进取,将理想抱负熔铸在实际工作中。

    随后,会员们以唱红色歌曲、诗歌朗诵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走进新时代》、《不忘初心》 等歌曲唱响在茶园的上空,歌颂党的光辉成就,歌唱新时代的美好生活;《红船,从南湖起航》等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表达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真情实感。

    戴诗庭寄语全体党外知识分子,衡山是一片红色沃土,有着红色的故事、红色的遗址、红色的故居和众多革命先烈用鲜血染就的红色性格。传承百年红色基因,是我县党外知识分子的责任和义务,更是推动各项事业前进的动力。

    戴诗庭强调,传承红色基因要有自信,走好“风雨不动安如山”的坚定之路,用拳拳赤子之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要有担当,坚持“越是艰难越向前”的砥砺奋斗,奋勇搏击、迎接挑战;传承红色基因要入血脉,厚植“愿为天下布芳馨”的家国情怀,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打造“四个新衡山”升级版贡献独特的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