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团走进衡山县委统战部
2021-09-10 15:09:05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罗萍

9月9日,衡山县委统战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陆志宏参加会议。

b9de13310eb4ff6c293ff3a316f8972.jpg

宣讲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肖尧阶通过详实的历史事实和大量数据,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思想内涵,阐释了“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以及“九个必须”等一系列思想观点。整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视角宽广。

陆志宏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统一战线要在学深悟透、真信笃行上下功夫。要集中精力聚焦主责主业,统战姓党、统战在统、统战要合,始终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各级党委(党组)都要重视统战工作,齐抓共管,努力构建大统战格局。要创新理念打造特色品牌,企业联手帮扶贵在实,同心美丽乡村要出彩,宗教工作重稳控,海外联谊显特色,积极创造衡山经验,擦亮统战品牌。要攻坚克难力求新突破,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新社会阶层人士工作要破局,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要破壁,强化政治引领,加强教育引导,助力衡山经济社会发展;理论调研工作要破题,部务会紧扣衡山发展出题,领导带头领题,组织专班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理论研究成果。要真抓实干坚持走在前,突出抓班子带队伍,抓学习强素质,抓历练增才干,对每一项工作都要想在前头,谋在关键,落到实处。要注重宣传展现良好形象,强化宣传意识,善于借力造势,发出统战声音,凸显统战特色,讲好衡山故事。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关于全面推进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工作实施方案》、《廉政风险等级评定实施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