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委统战部开展“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专题宣讲
2021-09-15 20:11:34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符建球

9月15日下午,衡山县委统战部开展“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专题宣讲会,全体机关干部现场聆听三名道德模范讲述自己的故事,接受道德的洗礼,品悟道德的力量。


县委统战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专题宣讲会


“助人为乐”道德模范、衡阳市“最美湘女”张晓春用一个个真实感人的事例,阐释她用心用情做“管闲事的热心人、做善事的好心人、爱岗位的有为人”的责任与担当。“诚实守信”道德模范、龙腾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兴以“坚守诚信初心 让社会变得更美好”为题的分享,展示了一名民营企业家以诚信立命的情怀。“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县人民医院护士长刘红梅,现身说法二十七年以“责任心、爱心、进取心”践行一名医护人员的承诺。三名道德模范与统战干部零距离的交流和分享,说的是身边人、平凡事,却反射着道德之光,展示着人性之美,不时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与会人员在聆听精彩分享后纷纷表示,一定要学道德模范、树道德新风,汲取道德模范精神力量,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岗位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不平凡的业绩,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彰显担当作为。

515599cf9da213b5574d9531423b094.jpg

会议还邀请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宾智敏就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