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文胜调研衡山非公经济统战和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
2021-09-16 21:18:03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符建球

9月16日,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邹文胜率队调研衡山非公经济统战和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衡山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陆志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赵晓阳等陪同。

6a10be7c8eddf60a22280342e4cae59.jpg

邹文胜一行先参观了衡山佳诚新材、湖南金裕环保科技两家公司的展厅,现场察看车间流水线,听取企业情况介绍。邹文胜对两家企业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表示祝贺,她要求企业要瞄准高目标,进一步做大做强做精;要注重创新升级,打造自己的专利、形成知识产权;要注重树立社会形象,做诚信守法的行业典范。

13b041295497aa07d79838cd0c259f1.jpg

随后,邹文胜到双全新村调研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在参观村文化广场、同心舞台、皇茶产业基地,并观看乡村振兴专题汇报片后,邹文胜对该村文旅融合推动发展的成功模式表示肯定。她要求,县、乡、村要共同发力,努力实现同心美丽乡村的发展高质量、生态高颜值、生活高品质;要突出统战元素,在乡村振兴中汇聚和彰显统战的资源优势、智力优势和人才优势;要对照标准提质升级,完善软件硬件建设,擦亮同心美丽乡村的名片。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