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民营企业法律风险管理培训班在衡山县举办
2021-11-10 11:19:29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符建球

11月9日下午,全市民营企业法律风险管理培训班在衡山县举办,全市部分知名企业家、各县市区工商联分管负责人及衡山县民营企业代表共150余人参加培训。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谢明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龙飞参加。

3.jpg

市中级人民法院非诉执行局局长匡梓精从刑事风险的成因、民营企业家容易触犯的罪名、规避风险的建议、股份划分等四个角度,重点讲解了民营企业如何防范刑事风险。市法律法学专家库专家成员、市法学会民商法研究会办公室副主任、湖南弘一(衡阳)律师事务所倪兰花通过一系列具体案例,深入浅出的剖析了《民商法》。

2.jpg

参训的民营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非常实用,课程紧贴企业实际,警示案例发人深省。大家表示,将不断提升法律素养,规范企业经营行为,争做爱国、敬业、创新、守法、诚信、贡献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谢明芳强调,市工商联将健全与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联席会议制度,用好新成立的法律服务站,深入开展民营企业法制教育;切实加强与衡阳市律师协会的合作,为民营企业搭建“法律顾问”“法治体检”等服务平台;进一步创新法律服务模式,组织形式多样的法律宣讲、研讨活动,提供“点单式”法律服务,为企业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会上还举行了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驻衡阳市工商业联合会法律服务站揭牌仪式。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宏雪、陈东良,衡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赵晓阳,副县长涂闻卿参加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