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委统战部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6 19:53:24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符建球

9c482c0a45c83a7b3a066eae151d694.jpg

12月6日下午,衡山县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陆志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陆志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学习。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当作政治任务来抓,带头系统学习、深入开展讨论,迅速在统一战线掀起学习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要结合发展大局抓落实。把省党代会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市党代会、县党代会提出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举措结合起来,发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开展“凝心聚力新时代”行动,为服务中心大局凝智聚力。

要推动统战工作抓创新。要拉长长板、补齐短板,抓好“企业联手帮扶”“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等载体,用好佛教协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等新平台,以新举措新思路破解难点堵点,推动统战各领域工作出彩出新。

要争创一流勇当先进。要发扬“逢先必争、逢旗必夺”的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做好年终工作扫尾,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打造一批鲜活的衡山统战经验和统战特色。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