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志宏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2-01-24 18:22:46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康财华

1月24日,衡山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陆志宏走访慰问部分企业困难职工、困难统战对象以及白云古寺等宗教场所相关负责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陆志宏都与他们拉起家常,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子女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定能够战胜眼前的困难。

01.jpg

“一定要多关注这个娃娃,在医保等方面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在得知科技中专老师刘超的儿子患有血友病,每天光医药费就需要1000多元时,陆志宏叮嘱随行的部班子成员,要对他进行一对一结对帮扶,要求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处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白云古寺,陆志宏仔细询问了寺庙僧人的生活情况,并叮嘱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切实履行场所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职责,绷紧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弦,全力维护宗教领域安全稳定;要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明确专人负责电烤炉等取暖设施,注意防火、防盗,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