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佛教协会开展“春节慰问孤寡老人献爱心”活动
2022-01-28 09:20:45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康财华

1月27日,衡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李卫辉带领衡山县佛教协会一行深入新桥镇、岭坡乡开展“春节慰问孤寡老人献爱心”活动。

8b8a3f81bc11d9cc3f53eab34676376.jpg

每到一户,佛协一行人都与老人亲切交谈,在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生活上的困难等情况,叮嘱老人要多保重身体,并送上米、油和慰问金。

“太感谢你们了,谢谢,谢谢……。”71岁的谭皇英老人家的丈夫儿子先后离她而去,一人独自生活着,在看到宗教界爱心人士来慰问她时,瞬间流泪,连声道谢。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宗教界应有的品格。”衡山县佛教协会会长、白云古寺方丈释松良表示县佛教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贫困老年群体,为帮助困难孤寡老人安度晚年奉献绵薄之力。

此次活动共慰问30名老人,捐赠15000多元物资,社区干部一起参与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衡山县佛教界慈悲济世、大爱无疆的情怀,提升了佛教融入社会、服务社会的氛围,是落实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对弘扬正能量,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