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新阶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衡山县新阶联举办手机短视频拍摄与制作培训
2022-07-15 16:58:20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颂平

微信图片_20220715155949.jpg

7月15日,衡山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会员走进白果镇棠兴村,举办“凝聚新阶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手机短视频拍摄与制作培训。

培训采用现场讲座与外景实操拍摄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进行。现场讲座从手机短视频拍摄构图技巧、拍摄运镜技巧、景别控制,拍摄脚本的主题、立意、视频剪辑软件的使用、剪辑的思路及手法、音乐与主题的搭配、字幕与作品的契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微信图片_20220715155954.jpg

现场讲座结束后,大家来到花果山景区进行外景实操拍摄。花果山景区位于衡山县白果镇棠兴村境内,景区丹霞地貌引人入胜,循着游道蜿蜒而入,峭壁跌宕、丹霞岩洞十分别致、涓涓溪水绕境而过,如诗如画。会员们自行设计主题,团队协作拍摄,完成一组短视频创作,通过宣传推介,吸引更多游客来我县观光旅游,为农民群众通过旅游业增收致富提供更多便利条件。

微信图片_20220715155958.jpg

据了解,花果山景区是衡山万合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西游洞天旅游区3个景区之一,西游洞天旅游区总开发面积5000亩,是一个集观光、康养、休闲于一体的复合型景区,也是衡山县第一个经营性旅游区,景区按照国家4A级景区规范管理,每天可接纳游客15000人。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与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意义重大,有利于推动乡村经济发展,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展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形象。县新阶联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与乡村振兴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专业、行业优势,拓展文旅、农业等领域的合作,为乡村振兴贡献新阶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