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政协委员助学公益联盟2022年助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2022-08-22 18:14:45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罗萍

微信图片_20220822181711.jpg

8月22日,衡山县政协委员助学公益联盟2022年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为60名受助学子发放助学金。

受助学子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不忘来时的路,传递爱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积极回报社会的关爱,成长为对家乡、社会有所裨益的人才。

据了解,县政协委员助学公益联盟自2015年成立以来,共发放助学金240万元,已累计资助837名贫困大学生和研究生。县委统战部积极引导200余名党外代表人士、非公经济人士参与捐资助学,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助学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充分体现了统战各方面人士的社会责任感。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