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举行2022年“希望工程”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2-08-29 20:39:28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胡程远

微信图片_20220829204450.jpg

8月29日,衡山县举行2022年“希望工程”助学金发放仪式。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陆志宏出席。

会议表彰了一批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为全县20名受助贫困学生每人发放了4000元的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表达了对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深切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奋发向上,未来能够回报祖国、回报社会,继续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陆志宏向长期关心支持青少年成长的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民营经济人士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回馈桑梓,积极参与到公益慈善、民生改善等工作中来,为衡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受助学生要学会感恩,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回报社会,把暂时的困难作为对意志的磨练,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奋进的动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聚磅礴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