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2022-10-27 22:51:30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罗萍

微信图片_20221027215258.jpg

10月27日,衡山县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并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陆志宏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迅速行动,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统战部机关干部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方法,丰富载体,引导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全面系统深入学习、精准领会大会精神,掌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要加强统筹,不断提升统战工作质量和水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既要抓纲也要抓目,既要抓全面也要抓重点,既要抓当前也要抓长远,既要抓本职也要抓中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统战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严字当头,持续推进统战部门自身建设。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把握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