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召开第二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
2022-11-25 18:59:30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胡程远 唐有权

微信图片_20221125180518.jpg

11月25日上午,衡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盛军,市知联会会长向前,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陆志宏出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衡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分别选举产生了衡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的执行机构。

唐盛军代表市委统战部对会议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衡山县知联会要加强思想引领,凝聚政治共识。要集中力量抓好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引领工作,开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在活动中找到融合点和归属感,从而做到同心同德,凝聚最大向心力。要坚持服务中心,汇聚发展合力。县知联会要立足衡山经济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和资源优势,为衡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创新方式方法,壮大人才队伍。要不断完善党外知识分子培养、选拔和任用工作机制,多渠道、多形式的选才用才,通过代表人物的榜样示范,带动其他成员健康成长。

陆志宏肯定了县知联会成立5年来的工作成效,他希望县知联会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履职尽责,开拓创新,为推动衡山高质量发展再建功勋。

陆志宏要求,要强化引领,坚定方向,筑牢思想之基。县知联会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深化思想引领,努力打造一支与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的党外知识分子队伍,进一步筑牢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要发挥优势、履职尽责,汇聚发展之力。要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智囊团”“人才库”作用,要多建谋事之言、多献济世之策、多谋民生之福,激发调动参政议政的热情和动力,不断畅通参政渠道,为我县经济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要建强组织、完善机制,夯实自身之能。县知联会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机制,营造良好环境,使县知联会真正成为党外知识分子参政的平台、锻炼的基地和成长的摇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