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陆志宏赴白果镇五一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
2022-12-10 22:37:41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蒋鹏 刘紫叶

微信图片_20221210223638.jpg

12月9日,衡山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陆志宏前往白果镇五一村开展微宣讲活动,以屋场恳谈的形式与乡亲们聊家常、话发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陆志宏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结合衡山和白果发展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镇、村两级党员干部群众宣讲。他指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聚焦产业发展。以五一水库项目建设为龙头,积极打造乡村旅游、中草药种植、油茶和特种养殖为特色的产业体系,提升村集体经济效益。要关注民生实事。大力改善群众衣食住行条件,下力解决群众关心的重点问题,进一步抓好扫黑除恶、乡村振兴、文明创建、改善人居环境等工作,加强对电诈、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要坚持群众参与。用乡村振兴的奋斗目标凝聚人心,建立健全村民议事机制,充分吸纳群众参与村级重点工作,有序推动乡村经济高质量发展,带领群众增收致富。

恳谈会上,陆志宏就党员群众代表普遍关心的安全生活饮水、灌溉渠道修建、五一水库的利用和管理等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逐一提出具体处理意见和解决措施。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