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迎老乡 回故乡”新春座谈会举行
2023-01-19 18:45:32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永欢 周彭斌

微信图片_20230119184825.jpg

1月19日,衡山县“迎老乡 回故乡”新春座谈会举行。衡山县委书记戴新贤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晓赛介绍我县2022年经济发展情况,座谈会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陆志宏主持。

会上,戴新贤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衡山籍在外经商务工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戴新贤说,各位奋勇拼搏、开拓进取,用行动和成果展示了衡山人勤勉敬业、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用汗水和智慧书写了自己的精彩人生;衡山游子在外树好了衡山人敢闯敢拼、善作善成的良好形象,擦亮了文明奥区的金字招牌;虽身在他乡,但始终心系家乡,通过各种渠道、多种方式支持衡山发展,贡献了建设家乡的巨大能量。

戴新贤指出,这些年,衡山坚持立足自身、挖掘潜力,资源禀赋的优势更加凸显;坚持补齐短板、拉长长板,加快发展的基础全面夯实;坚持筑巢引凤、放水养鱼,产业升级的势头十分强劲;坚持改进作风、优化服务,投资兴业的环境大力改善。目前,衡山发展正面临最佳机遇,希望各位游子继续鼎力支持。相信有大家的支持、有所有衡山人的共同奋斗,衡山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副县长涂闻卿介绍我县招商引资政策和营商环境并作项目推介,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唐自立介绍园区发展情况并作板桥片区招商推介。会上,汪岳云、陈春平、罗文斌、彭立中、彭龙开、黄震、谢冬伟等来宾代表发言,大家饱含深情地表示将不遗余力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旷志军、县政协主席唐年初、全体县委常委及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相关领导参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