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举办“谋发展 听‘她说’”女企业家经济发展论坛
2023-03-09 15:07:13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

9eb4008b31cd93c1e099256bd964f74.jpg

为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下午,衡山县举办“谋发展 听‘她说’”女企业家经济发展论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夏冰参加活动。全县正科实职女干部,县直机关各单位妇委会主任和妇女代表,乡镇妇联主席,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参加活动,同时邀请部分高校教授和知名企业家交流指导。

此次论坛围绕“推动县域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汇聚巾帼力量建功乡村振兴”两个主题进行交流分享。实体经济行业领域的优秀女企业家黄燕、赵艳、宋国清,奋斗在乡村振兴一线的巾帼代表朱倩、郭咏梅、王嘉珺等分别从自身实际出发与与会人员交流经验。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副教授彭斌与女企业家们面对面探讨交流、支招解惑,共谋发展;浙江正雅文旅集团董事长瞿江鸥先生分享其将家乡故事融入到文旅产业中,从而带动乡村经济发展的成功经验。

3e979858a1609a279b03a7ba7faa747.jpg

960a1d022ef8dd4470f4df7e3949899.jpg

衡山县举办此次女企业家经济发展论坛主要目的是交流如何在新形势下抓机遇、拓市场,在推动衡山经济整体企稳回升中展现巾帼力量。通过圆桌对话的答疑解惑,鼓励了现场所有女企业家、女致富者、新农人们,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浪潮中去。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