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开展 “学雷锋 献爱心 走进敬老院”活动
2023-03-15 20:40:47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颂平

微信图片_20230315202422.jpg

和风送暖,万物复苏。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3月15日,衡山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会员到福田铺乡敬老院开展“学雷锋 献爱心 走进敬老院”活动。

新阶联会员们走进敬老院,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饮食起居和生活困难,嘱咐老人要时刻保持良好健康的身体状态和积极乐观的精神心态,同时帮助他们收拾屋子、打扫卫生,并送上米、油、水果等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30315202504.jpg

活动中,长江文武学校新阶联会员为老人们带来了舞狮、武术表演,会员旷岳昌葫芦丝演奏《映山红》《月光下的凤尾竹》等曲目,大家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微信图片_20230315202447.jpg

随后,bobo发型设计室的爱心发型师们为老人们精心理发。“旁边的理发店并不多,距离也很远,我们每次剪发都很不方便,这次活动来的正是时候!”发型师娴熟的技术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大家一致夸赞和好评。

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王杰超表示,让雷锋之花处处盛开、让雷锋精神永远长驻,是我们真心服务人民群众的具体体现,要把学雷锋活动深入持久开展下去,为进一步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贡献新阶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