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青企协开展“衡青创才话发展,携手同心谋发展”沙龙活动
2023-03-20 11:59:19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

为助力青年创业和项目孵化,打造人才摇篮,3月18日,衡山县青年创业协会在德华盛高级实验中学,开展“衡青创才话发展,携手同心谋发展”沙龙活动。

活动中,优秀青年企业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和经验,为青年创业者提供了更多的新思路和新方向。随后,与会成员进行了商业洽谈合作。

微信图片_20230320120226.jpg

“感谢这次活动给我们创业青年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认识了许多优秀的企业家,学习到了很多。”衡山县青创会理事张好好说。

“我们协会希望通过举办此类活动,加强协会青年创业者之间的交流学习。在不同的学习研讨形式中交流思想,交流市场信息,交流创业心得,交流经营管理之道,共同学习进步。”衡山县青创会会长唐晖桓说。

微信图片_20230320120441.jpg

本次活动为创业者提供了宝贵的交流讨论平台,促进了各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激励更多创新创业者回乡创业,为家乡经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据了解,衡山县青年创业协会自2014年12月成立以来,全面整合社会资源和力量,为青年创业者提供完善贴心的定制服务,助力青年企业家发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