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粤港澳大湾区专场招商推介会圆满成功
2023-03-29 15:07:53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

微信图片_20230329150858.jpg

3月28日,衡山县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粤港澳大湾区专场招商推介会在广州成功举办。来自大湾区的100余名企业家、商协会代表齐聚一堂,畅谈合作,共叙乡情、同创未来。

会上,衡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涂闻卿作了县情简介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重点介绍了衡山的区位优势、产业情况、发展现状和重点项目推介,让与会企业家看到了衡山坚实的产业基础和广阔发展前景,也感受到了“文明奥区”的极致魅力与无限商机。

推介会现场,来自大湾区的4个产业项目上台签约,其中2个项目落户衡山县板桥片区智能制造园,签约投资总额达7亿元,项目涵盖现代农业机械、汽车零部件制造、新能源新材料、酒店文旅等行业。项目质量“高”,投资领域“宽”,引领作用“强”,将成为推动衡山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29151007.jpg

衡山县委书记戴新贤向企业家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到衡山观光休闲、投资兴业。他表示,衡山有厚重的历史底蕴,秀美的自然风光,是极富魅力的文明奥区;有独特的交通区位优势,厚实的产业支撑,是充满机遇的投资热土。同时,衡山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经济发展的根本大事来抓,是亲商重商的活力之城。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到衡山走一走、看一看,赏美景、品土菜,实地考察衡山的营商环境、产业基础、发展机遇,与衡山结合作之缘,共谋发展之路。

各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宣传和推介家乡,为衡山县招商引资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企业项目落户衡山,更好地推动衡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