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冰调研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
2023-04-19 17:23:03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王聪

4月19日,衡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夏冰一行到新桥镇黄泥村调研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夏冰对黄泥村成功创建市级同心美丽乡村表示祝贺。他说,黄泥村村支两委要以创建同心美丽乡村为抓手,凝心聚力,充分发挥统战优势,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要对标对表省级同心美丽乡村创建标准,培育产业项目,打造发展亮点,以产业发展为支撑打造高质量同心美丽乡村创建示范点,力争创建省级同心美丽乡村。

微信图片_20230419154553.jpg

同心美丽乡村创建是湖南省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近年来,衡山县委统战部深入推进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成功打造了一批成效明显、影响广泛的同心美丽乡村示范点。2018年以来,衡山县已成功创建省级同心美丽乡村2个,市级同心美丽乡村5个,县级同心美丽乡村18个。

夏冰一行还参观了唐群英故居,详细了解了唐群英的成长经历和光辉事迹。夏冰强调,唐群英故居统战元素突出,要加强价值挖掘,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把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建设好、管理好、利用好;要加强保护管理,发挥功能作用,将唐群英故居打造成为全市统战文化基地的标杆,奋力推动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