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召开统战工作推进会
2023-05-12 19:06:43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罗萍

微信图片_20230512133516.jpg

5月12日上午,衡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夏冰组织召开全县统战工作推进会,部署推进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确保始终在正确航向上推进新时代统战工作。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做好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的职责使命,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作用,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因素,共同推动衡山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统筹协作,进一步构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全县各单位、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大统战工作格局作用发挥好、机制运用好,做到“五个纳入”和“三个带头”,聚焦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一起来想、一起来干,凝聚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要迅速行动,抓好当前的重点工作。要完善统战系统各单位、乡镇统战工作每周调度、每月总结等制度,把统战工作融入日常工作;各乡镇要积极落实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各有关部门要形成宗教工作合力,推动宗教中国化在衡山走深走实。

衡山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统战工作分管领导、各乡镇统战委员和统战专干、县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