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委统战部举行“笃学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2023-05-12 19:16:15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罗萍

颁奖.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衡山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笃学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5月12日下午,衡山县委统战部举行了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县委统战部有关领导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鼓励大家继续用情用力讲好统战故事,积极建言献策,形成统战工作合力,画好新时代统一战线最大最美“同心圆”。

为确保征文评选结果公平、公正,县委统战部特邀市、县有关专家组成评审组进行评分,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8名。这些作品中,既有对省级同心美丽乡村的讴歌,又有感人肺腑的企业家扶贫故事;既有亦师亦友的统战情缘倾诉,又有民主党派教育基地发展历程的追忆;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百年历史征程,又充分展现全县统一战线成员的统战情怀......作品紧扣主题,饱含深情又耐人寻味,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衡山统一战线的形象和风采。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