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健、方云耕一行督查渣江镇官埠塘村脱贫攻坚工作
2020-04-28 09:37:25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应成

按县委统一安排,4月27日,衡阳县人大党组书记、主任刘健,衡阳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方云耕,衡阳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宁春生深入渣江镇官埠塘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刘健、方云耕、宁春生一行先后参观了官埠片区的易地扶贫安置小区、官埠塘村的油茶产业基地。

在官埠塘村的村部会议室,举行了“万企帮万村”脱贫攻坚村企对接公益捐赠活动,衡阳县冠辉置业有限公司、湖南衡阳县南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向官埠村捐赠1万元和2万元用于官埠村的公益事业投入。


刘健、方云耕一行先后听取了官埠村村支两委、渣江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关于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及官埠村整体发展面临的问题汇报。

方云耕同志高度肯定驻村工作队、官埠村村支两委前期所做的工作,并要求大家:一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二要真抓实干,精准施策,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三要抢抓机遇,搞好基础设施建设。

刘健主任首先对两家爱心企业无偿捐助官埠村公益事业表示感谢,对渣江镇党委、政府、官埠村村支两委前期积极主动的工作,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一要强化目标导向,全面巩固脱贫成效;二要强化问题导向,对前期“回头看”所查摆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三要强化质量导向,高标准接受脱贫攻坚工作验收。同时希望社会各界、县直相关职能部门,对官埠村的整体发展加大扶持力度;希望官埠村村支两委不断激发内生动力,在渣江镇党委、政府、县直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