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陵县侨联来衡阳县考察交流
2020-05-25 17:06:28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屈凉娟

5月21日,茶陵县侨联主席陈卫红一行赴衡阳县侨联考察,交流侨联换届经验及侨胞之家建设工作。衡阳县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龙湘梅及全体班子成员参与交流。

交流会上,龙湘梅对茶陵县侨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衡阳县侨联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衡阳县侨联换届工作及侨胞之家建设情况,得到了茶陵县侨联同仁的一致好评。

交流会后,考察团一行来到西渡高新区参观世界钟表文化博物馆,实地调研了“蒸阳侨胞之家”建设情况。随后前往曲兰参观了王船山故居湘西草堂及船山文化园。

茶陵县侨联同仁对衡阳县侨联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赞赏,表示希望今后两地侨联能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工作联动,为做好新时期侨联工作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