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云耕紧急奔赴石市防汛一线救灾
2020-06-09 17:06:43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应成

受近日强降雨影响,衡阳县多地发生洪涝灾害。6月8日上午,正在参加县委常委会议的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方云耕接到联点石市镇党政负责人的灾情报告后,迅速向县委主要领导汇报,立即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奔赴一线参与救援,帮助石市镇灵川村、黄门村、庆余村被困群众安全转移。

20200609185238.jpg

在黄门村,道路被淹,地势低处的房屋被浸,50余名村民被困,情况危急。方云耕同志到达后,与县防汛指挥部副指挥长、副县长范振华,石市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员及市县相关职能部门商讨救援方案,指挥救援官兵利用皮划艇将被困群众全部安全转移。

方云耕同志一边查看灾情,一边安抚村民,一定要把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生产生活用品日后再去处理。他要求镇村干部继续做好灾情摸排工作,及时发现灾情,采取有效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范人身安全事故发生。

目前石市镇被困群众已全部安全转移。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