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委统战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
2020-07-30 08:16:08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应成

7月29日上午,衡阳县委统战部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及省纪委《关于规范政商交往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意见》。衡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屈荣新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务会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729180130.jpg

会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县非公综合党委书记廖志鹏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的讲话原文,屈荣新同志组织学习了省纪委《关于规范政商交往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意见》,副部长廖志鹏、李康政分别作了中心发言,部务会其他成员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讲话》及《意见》的重大意义;要全面把握《讲话》精神及《意见》的重要内容;要切实抓好《讲话》和《意见》的落实落地,履职尽责,敢于、善于与企业和企业主打交道,规范行为,做到“亲而有度、清而有为”,当好宣传员、服务员、引导员,推动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推动县域经济健康发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