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工商联组织非公经济人士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专题研修
2020-09-09 19:30:48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彭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工商联工作会议精神,推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深入开展,加强对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的党情国情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不断增强教育培训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工作实效,促进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9月4日至9月8日,衡阳县工商联组织所属商(协)会负责人及部分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赴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井冈山参加“百年明德讲堂”走进井冈山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专题研修班学习。衡阳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宁春生出席了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909151007.jpg

本次研修班采取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学习井冈山精神与企业经营管理相结合。吉安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勇教授作《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红色教育专题授课,中国财务技术网创始人之一、著名财税管控专家吕定杰作《企业财税管控》专题讲座,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EMBA总裁班客座教授、有25年世界500强企业管理实践者苏建作《企业运营突破与产品创新》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009091510074.jpg

学员们参观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小井红军医院等圣地,了解井冈山革命斗争历史、缅怀先烈、寻访革命足迹、学习革命传统。

微信图片_202009091510073.jpg

此次研修班,时间虽短,但课程丰富、内容实用、形式创新,收获颇丰。学员们反映,灵魂得到了净化,“三观”得到了提振,对井冈山精神有了深入的理解,提升了企业管理素质,明确了使命担当。他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听党话,跟党走,做好事,做对事,做守法诚信、担当责任、开拓创新的新型企业人。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